半莬

永远的优零散

【郭荀\策瑜】此校寻得玉(29)

你问我剧情在哪?被咸鱼吃了……ORZZZ

Chapter29

  “你那么激动做什么?”孙策仰躺在床上,对于方才那个绵长的吻仍意犹未尽。

  “就是很惊讶啊,”周瑜声音不大,但是在这只有他们两人的狭小宿舍内,孙策听得很清楚:“没想到他们也……你怎么这么淡定?”

  “因为我帅!”孙策哼笑一声:“明天晚上咱可以去串个门。”

  周瑜有些不祥的预感:“要去你自己去——”

  “别啊,要互邻友好。”孙策舔了舔嘴唇,忽然话题一转:“我说公瑾啊,躺过来呗?”

  “……为什么不是你过来?”

  孙策眼睛一亮,立马翻身下床。

  听到那悉悉索索的动静周瑜嘴角抽了抽:“先说好,不许抢我被子。”

  “没事,”孙策流氓一笑:“我当你被子。”

 

  相比起303内一派坦荡,302就没那么祥和了。

  荀彧的反射弧意外地有点长,刚才那点让郭嘉惊叹的淡定早已烟消云散。此刻荀彧坐在那脸上青一阵白一阵,脑中不听回放周瑜那张错愕的脸。

  经过一阵内心挣扎后的郭嘉倒是看得开,想方设法安慰荀彧:“别慌嘛你想万一周公瑾跟孙伯符也有一腿呢对吧?说到这个我觉得可能性挺大的……”

  “……我怎么不觉得,主要是,我们明天该以何种表情给他们打招呼?”荀彧向正在絮絮叨叨的郭嘉投去一个求助的眼神。要知道,平日里四面威风任凭风吹雨打仍淡定自如的荀大班长,是很少会露出这种脆弱的表情的。郭嘉简直要捂着心脏晕过去了。

  在郭嘉表示明天早上自己就去找周瑜谈谈人生之后,荀彧总算心安那么一点躺床上睡着了。郭嘉倒是翻来覆去,恨不得现在冲到隔壁把那两人抓包了。他俩肯定有问题,郭嘉坚信。

  

  “孙策,起立!”孙坚站在讲台上狠狠敲了一下讲台:“笑什么呢?”

  孙策慌慌忙忙站起来,差点一不留神说“笑我家小可爱周公瑾”,经过一番竭力挣扎,出口的是:“笑……孙老师,你裤链没拉好。”哄堂大笑,原本在一旁跑神的周瑜也笑趴在桌子上了,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自己。

  算了吧,还不如刚才那句呢,这个周末回家估计没饭吃。孙策有点脱力地想。

  但是孙策实在是抑制不住地想傻笑啊。

  早上吃饭那会儿,他俩跟郭嘉荀彧拼了一桌,对面荀彧红着脸低着头失了往日的从容,郭嘉一看就是装可怜的仿佛他跟周瑜要棒打鸳鸯一般解释着,解释什么呢,无非就是昨晚上那点小插曲。孙策看得明白,但是周瑜经过一番小刺激不知怎么的,思维有些迟钝,结果一激动一手搂住孙策说:“……是友军。”

  孙策起初还没反应过来,傻愣愣地任周瑜搂着,结果周瑜接不了下句有些尴尬地僵持在那儿,桌上一片沉默。孙策随后反应过来了,飞快地在周瑜侧脸上碰了碰,一脸可靠地看着郭嘉一副意料之中表情的脸以及荀彧那愕然的脸。

  我们不能对刚起床的人要求太多,抽抽更和谐。

  结果也不记得后半段饭是怎么吃的了,反正现在孙策依旧笑得春风得意仿佛捧了个状元。要是真的拿了状元,孙坚大概就不会介意他亲儿子向全班宣布自己没拉裤链这件事吧,周瑜心道。可惜孙策能在赛场上松松拿第一,考场上就没那么多能耐了,周末只得自提脑袋去独自面对孙坚。孙策情真意切地拉着周瑜的手说:“这周我能去你家避难吗?”

  周瑜缓缓露出一个微笑,看得孙策毛骨悚然:“可是我挺怀念你爸抽你的声音呢。”

  孙策瞬间以类似葛优躺的姿势歪在了椅子上。

  “好啦好啦,”周瑜随手摸了摸孙策毛扎扎的脑袋:“但是如果你爸找我要人我可保不了你。”

  “那我就把你卧室门反锁。”孙策忽然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:“让你尝尝有床不能躺只能躺沙发的感觉。”

  “那天能怪我吗?!”周瑜一下子炸了:“谁让你大半夜不好好睡觉耍流氓啊?!”

  “对你怎么能叫耍流氓呢,互邻友好,增进感情。”孙策笑得一脸欠揍。

  周瑜瞪了孙策半天最终绷不住脸了:“说什么也不保你了,别想再进我家门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