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莬

永远的优零散

【郭荀\策瑜】此校寻得玉(28)

这章比较短【葛优躺

Chapter28

  一整天下来好好听课的结果就是晚上的练习题郭嘉做得异常顺手,并且正确率也跟上了荀彧的。

  “你赢了。”荀彧无奈地放下卷子:“你以前怎么不好好听课呢……”

  郭嘉困倦地摊在桌子上,一整天强打精神让他十分疲惫:“每天就睡六个小时,我要是天天这样下个星期就进医院了好吗?”

  荀彧思索了一下郭嘉的辣鸡体质,也是,高二一开始的高强度的学习让自己已经瘦了几斤了,不过习惯之后会再恢复过来。但是郭嘉不一样,看着那浓重的黑眼圈荀彧有点于心不忍:“那你今天是拼什么呢……”

  “说好的一个条件,每天一个晚安吻可以吗?”郭嘉直起身来严肃道。

  “啊?”荀彧眨眨眼:“其实这个要求你直说我也答应的。”

  “你不觉得这样更有情趣一点儿吗?况且这只是开始,嗯,开始。”

  “好吧好吧,不过你可悠着点儿,别让我天天下课跑到医院就为个晚安吻……”荀彧一边站起身一边笑道:“这样吧,以后你每天晚上加个餐?”

  

  第三天晚上。

  郭嘉一手拿着面包片夹火腿肠啃着一手扒拉着卷子飞速计算着,弱弱在桌子上踩来踩去虎视眈眈盯着郭嘉嘴里的食,似乎在捉摸着等郭嘉一不留神就扑上去咬一口。  

  郭嘉对于弱弱那点小心思心知肚明,偏偏紧紧抓着面包不松手,一口没一口地咬着。最后一口火腿肠了,郭嘉忽然抬头把那口肉向弱弱投掷过去。

  弱弱正在忧伤那最后一点食也要被郭嘉吃掉,冷不防被砸了脸。惊喜来得太突然,弱弱叼起肉上前给郭嘉的卷子来了俩爪子,然后跳下桌子专心享受那一丢丢来之不易的夜宵。

  郭嘉看了眼那扭来扭去的猫屁股嘟囔道:“凶什么凶啊大胖子……”

  “你又欺负弱弱了?”背后荀彧头也不抬地问道。

  “才没有,它光想着抢我食,你看它最近又长胖了。”

  被吐槽为大胖子的弱弱狠瞪了郭嘉一眼,高声喵喵了几句,转念一想没人听得懂,只好踹开寝室门奔向303去欺负隔壁翠花。

  只听隔壁门嘎吱一声打开,紧接着的是翠花一声惨叫以及孙策和周瑜那毫不留情的“哈哈哈哈哈”。郭嘉叹了口气:“弱弱性格一点都不像你。”

  荀彧挑挑眉:“为什么要像我?”

  “因为——”郭嘉一时接不下去话了,大脑疲惫的时候这种问题也搪塞不过去憋了,憋了半天忽然灵光一闪: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  荀彧本来等着郭嘉供出给弱弱起这名的真实意图,然后狠狠地捏一捏他的脸,结果一下子被这突然的表白搞蒙了。我知道你是这意思,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时候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啊?!

  荀彧的脸很不争气地唰一下全红了,郭嘉依旧厚着脸:“诶文若你还是这么容易脸红啊那我以后天天都这么说。”  

  当周瑜拎着刚刚在追逐中把水杯一脚踢翻的罪猫弱弱推门进入302时,郭嘉跟荀彧正靠着床架……周瑜睁大了眼,手一松弱弱便挣脱了开,一跃而下。

  郭嘉听到动静松开荀彧,隔壁啪的关门声顺着顺着大开的寝室门传进郭嘉和荀彧的耳朵。再看一眼正绕在脚边的弱弱,郭嘉当场石化。荀彧靠在床架上擦擦嘴,言语间还有些喘息:“是周公瑾。”

 

  周瑜几乎是甩上的门,孙策诧异地看了他一眼:“——怎么?”

  周瑜有些脱力地靠在门上,张了张嘴又闭上,然后向正坐在椅子上的孙策走过去,弯下腰,用自己的嘴唇轻轻地触碰了孙策的,一触即分。孙策立刻沉浸在粉色泡泡中,只听周瑜说:“隔壁,在这样。”

  孙策一愣,然后抑制不住地笑了起来。

“那还挺巧的。”在再次吻住周瑜之前,孙策轻轻说道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2)